Mraict

QQ:1817198977

【all金】我救了只美人鱼后,各种海洋生物都来我家浴缸做客

ps:脑洞来自番剧《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人物有点ooc,主安金,有些私设。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还请多多指教啦


  金的浴缸里住了只美人鱼,而且还是男的,他叫安迷修。


  金打完工回来后看到的是这么一番情景——安迷修在浴缸里悠哉游哉地翻着时尚芭莎,鱼尾打着水花的动作透露出他现在十分开心。安迷修看到金站在浴室门口,向金绽放笑容:“欢迎回家,今天上学也辛苦了呢。”

 

  金看着面前的人鱼,陷入沉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说起这个,金记得那天的风甚是喧嚣。一切都是那么巧合,刚好提前打完工,刚好走在河边的路上,刚好遇见了他……


  金本身就像个小太阳,也喜欢太阳照射在身上暖洋洋的滋味,抬起头接受阳光的沐浴,今天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呢。


  金突然看到一个人半身从河里露出来,湿淋淋的头发盖住了那位青年的面容。金吓了一跳,然后又毫不犹豫地往那位青年跑去。

  

  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双碧蓝色的眼睛,就像眷赐给海洋中最美丽的珍珠。看着眼睛,你会沉陷在海洋的怀抱里,更加特别的是眼眸中闪亮的光芒,似乎是他一辈子追求的执念。

  金突然脸红了,含糊不清地问到眼前的青年: “那个,你没事吧!”

  “救……救我”

  “唔,不管怎样,总之先回我家吧”

  作为体育特长生的金虽然力气大,但是要背起一个比自己大几岁的青年还是有点吃力的。“那个,能不能把腿分开一下?”

  背上的青年传来一声轻笑,低沉的笑声缠绕在金的耳朵旁,耳朵尖变得红红的了。

  金托了托身后的人,摸到鳞片后惊讶了一下,之后又用手紧紧地托着鱼尾。背上的人用双臂环住金的脖子,头靠在金的肩上看着金的耳朵。


  “哎呀,耳朵红了……还有,我是人鱼呢,没有脚啊。”



  金从小是姐姐秋拉扯着长大的,有彼此的存在,才让这个空荡荡的小屋多了点生气。前不久,秋去外国读大学了,金不得不习惯自己一人孤单的生活。

  金的性格就像一颗活泼的小太阳,从小到大,无论遇到什么跌倒他一直都是拍拍自己身上的灰,然后又扬起笑容,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跟往常一样蹦着跳着回到家。若不是格瑞每次都在金受伤后告诉秋,也许秋一直都不会知道自己的弟弟受过多少的伤。

   秋心疼自己的弟弟,每次给金上药的时候,都会扯着他的耳朵教训:“都跟你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你怎么就不听劝呢。”

    金又会敞开他平时的笑容,小小的虎牙更是让他的笑容更加靓丽。然后抱住秋的手臂撒娇:“真的没事啦,一点都不疼的啦,姐姐不用那么担心我啦。”所以面对姐姐的分离金也是笑着挺过去,孤单的生活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


  不过,背上这位温柔的人鱼的到来,也许是上帝给自己的一个彼此的陪伴呢。


  “嘿,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啊”

  “在下安迷修,十分感谢金的救命之恩啦。”

  

  金小小的身板背着安迷修,他们的影子在太阳的照射下满满拉长,逐渐走向小路的尽头。但是,少年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作者的话:

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还请各位多多见谅多多指教呀

评论(13)

热度(4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