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aict

QQ:1817198977

发小不肯吃药怎么办?没关系,亲一口就好

 有点ooc,下面正文

 


  格瑞是金的主治医生

  

  金小时候发了一场烧,无论秋怎么劝说金也不听一个字,就是不肯吃药。为了避免被姐姐塞了一嘴苦涩的药汁。金在沙发上把头埋进被子里,秋一手叉着腰,一手用勺子乘着药汁。面露威胁地劝着他吃药。

  

 “叩叩,金,秋姐是我”

 

  金听到发小熟悉的声音,飞一般地冲下沙发,光速来到门前,立马把门打开给格瑞进来。

 

  “格瑞,你劝劝我姐别喂我吃药嘛,我不想吃药。”金抱着格瑞的手臂撒娇道。

 

  格瑞的脸似乎染上上了一点晕红,格瑞咳嗽了几声向秋姐问:“金他怎么回事?”

 

  秋没好气地说:“这小子昨天发烧了,喊着头晕,给他去医院检查买了些药给他吃,他又嫌太苦了,到时候烧肯定很晚才退。”

 

  格瑞点了点头:“嗯……秋姐给我来吧。”

 

  “那金那小子我就交给你啦,我先去买菜咯,谢谢你啊。”秋十分厚脸皮地把金(丢)交给格瑞后,就哼着歌走出家门了。


 “格瑞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肯定不给我吃药吧”金冒着星星眼期待地看着格瑞。


   “不行,你发烧了必须吃药,快。”格瑞一手端着药,一手拿着勺子乘药汁。

  “不嘛不嘛,格瑞~”

  “……”

  “这药真的好苦我不想吃”金可怜巴巴地求着格瑞。

  “……”

  格瑞想了想,说:“你难道要让我用嘴喂你?那我就照做了啊。”

 

  金一听,赶快把格瑞手上的药汁拿了过来,一口气喝完药汁。苦涩的汤汁充斥着口腔,眉毛拧在一起,眼睛染上了一层雾气。

 

  金把药喝完后,吐出舌头,跑到厨房里面拼命打水喝,对格瑞这种为了让他吃药竟想使出情侣之间的嘴对嘴的做法表示十分不满,生气地看着格瑞说:“这药真的好苦,格瑞你走,我不想看到你了。”

 

  金气呼呼地走向卧室,把门关紧。留下格瑞一人思考:“真的有那么苦么?”




  长大后,金做了画家,格瑞做了医生。金因为身体的原因不得不去做手术,恰巧的是,自己的主治医生刚好是发小格瑞。


  “金,快点吃药,做完手术后必须得吃点药的。”这已经是格瑞今天第43次劝金吃药了。


   金从小就不喜欢吃药,上次做完手术后被格瑞骗着说药不苦一口喝完了,等到苦涩充斥着口腔才发觉被格瑞骗了之后,无论格瑞怎么劝怎么哄他就是把头埋进被子里。一束呆毛可爱地立在头上。

 

  格瑞叹了一口气,把金身上的被子扯下来,然后将药塞在自己嘴里。弯下身去给金喂药。

 

  金的被子被扯下来了,看到格瑞放大的脸愣住了。乘着这点空隙,格瑞的嘴对上金的嘴,将药用舌头送进金的嘴里。暧昧的银丝缠绕在格瑞和金的嘴上。后面的药全是格瑞亲自喂给金的,在喂完最后一口的时侯,格瑞虔诚地在金的嘴边轻轻地点了一下,荡起阵阵涟漪。

 

  金在格瑞亲完他后大脑突然光速旋转,把格瑞推开。脸不知不觉地红了,眼睛躲闪着格瑞温柔的视线,吞吞吐吐地责怪:“谁……谁允许你喂我了!我……我才不想吃药呢!”格瑞温柔地看着金害羞的样子,轻笑:“那好,我不喂你了,我来吻你了。”

 

  格瑞的唇对上金的唇,太阳从窗外照射进来,为床上的两位亲密接吻的人渡上了一层薄薄的外衣。少年之间的爱情是多么澄澈,彼此都是对方不可缺少的唯一。

  

评论(1)

热度(48)